竞技风暴

武汉外援拒法甲独爱中超 功臣文森特回归黄鹤楼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21日,武汉队去年的冲超功臣维森特抵达清远,与球队汇合,并于第二天上午投入到恢复性训练中。由于他长达两个月没有经过系统训练,主教练裴恩才没有让他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为其专门制定了一套训练计划。负责维森特训练的助理教练陈方平表示:“从第一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状态不是很好,估计恢复到正常水平,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维森特则解释说:“现在还在倒时差,所以感觉有点累。估计四五天之后,我就能恢复正常状态了。”23日,记者采访了已经调整了两天的维森特。

  记:能够回到球队,你的心情如何?

  维:你也知道,这个过程很艰辛,现在最终回来了,我感到很兴奋!我见到每位队友都很激动。

  记:去年联赛结束后,有欧洲法甲的俱乐部邀请你加盟,你为什么最终选择了武汉队?

  维:首先,我很喜欢武汉这座城市,我已经很熟悉了,不愿意离开这个第二故乡。此外,与一帮熟悉的朋友在一起,共同从足球中得到乐趣,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的一种享受。所以我拒绝了那支法甲球队的邀请,毅然留在了武汉。

  记:你在回球队之前,是否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维:去年联赛结束后,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多月的大假。大概从2月15日开始,我才进行恢复性训练。

  记:离联赛开始已经很近了,你觉得自己能恢复到去年的状态吗?

  维:就我个人的身体素质而言,在联赛开始之前恢复体能没有任何问题。至于能否恢复到去年的状态,则要通过训练和比赛再看。

  记:今年参加的将是中超联赛,你觉得这跟中甲联赛有什么区别吗?

  维:武汉队不可能再像在中甲联赛时那样赢那么多比赛,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尽可能地取得胜利。

  记:今年的外援新政策决定了你和其他两名外援之间的竞争会更激烈,你会怎么面对?

  维:竞争是正常的,我有信心胜出。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清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