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周六兵分两路:替补出战义赛 主力对阵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能够统筹兼顾,申花队将于本周六兵分两路,两队人马分别出战“绿化江河”义赛和与江苏舜天的热身赛。据悉,以主教练涅波为首的大队人马将驻留康桥基地,准备与舜天的比赛,而包括总经理吴冀南以及副总戴春华在内的俱乐部官员,将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替补阵容前往湖南湘潭。

  采取这样的做法,申花事实上也是情非得已,领队戴春华在解释时这样说道,“与
江苏舜天的这场比赛,很早之前就已经安排了。而舜天方面对这场比赛也极为重视,相关的俱乐部领导也会一道过来。因此,在绿化江河赛任务下来的同时,我们还是决定把这场比赛搞下去。”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前往湘潭参加绿化江河义赛的阵容将以年轻队员为主,为此,球队特地从东华大学调回了包括薛志强在内的几位队员。与湖南湘军的这场比赛,总经理吴冀南以及领队戴春华都将前往督阵,吴冀南在北京参加完相关会议之后,将从那里直接飞往湖南的赛地。

  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括主力在内的大部分一线队队员都将随主教练涅波一道留在康桥基地,准备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涅波这样的做法,除了锻炼阵容的考虑之外,等待两位试训外援的到来,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根据计划,马其顿球员萨基里以及塞黑外援特罗博科于周五抵达上海,他们都将于来到申花后的第一时间投入训练。

  虽然同为中场球员,但萨基里和特罗博科的技术特点却有些许不同,担任前腰的萨基里更具攻击性,不仅能够传球,自己也有相当强的得分能力。至于特罗博科则更加偏重于防守,虽然后腰出生的他也能够胜任前腰,但他的特长显然还是在防守和头球上面。

  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