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老板看中加盟有戏 马良行:我们就缺张效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与南京有有队普通的热身赛,却吸引了中邦老板卫平的到来。卫平去东方绿舟的主要目的还是去看看来中邦试训的张效瑞。而在看完张效瑞的表现后,卫平就说:“张效瑞还不错,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不过我们还是会征求一下主教练的意思。”而随后马良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传接球等方面应该说还保留了前几年的特点,但目前只是体能比较差。”从两人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目前中邦还是希望能够引进张效瑞。据悉,今后几天,中邦俱乐部就会在此事上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为了进一步考察张效瑞的状态,在昨天下午中邦与南京有有队的热身赛中,马良行把张效瑞排在首发阵容中,让他担任前场攻击的核心重任。而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张效瑞在接球转身摆脱还是表现出了一名优秀中场球员的特点。在一次漂亮的摆脱之后,马良行在场下甚至还对着其他中邦球员说:“你们看看张效瑞是怎么转身摆脱的,好好学习学习。”随后又对身边的小范说:“转身、摆脱很漂亮,我们队缺少这种球员……”

  由于在春节前后半个月时间里,张效瑞都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因此体能方面显得不足,昨天也只打了上半场比赛。“我感觉我现在就体能差一点,其他方面我觉得我在上升阶段。”对于目前的情况,张效瑞也显得比较有信心,他也表示天津队方面会他会尽量做工作,降低自己的转会费。

  虽然张效瑞只有半场比赛的表现时间,但在场边观战的卫平对张效瑞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在中场休息时就单独拉着张效瑞到一边谈话。随后卫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首先,要肯定张效瑞是个不错的球员。至于他的去留,我们晚上会开会讨论一番,但我还是倾向于把他留下来。”中邦老板卫平的一番话在决定张效瑞去留的问题上,应该说很有分量,虽然他也说会征求马良行的意见。

  不管中邦高层昨晚开会讨论的结果如何,就目前来说,中邦要想引进张效瑞还要与天津方面就转会费等问题商谈,而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张效瑞至少还要等几天才能知道到底能不能留在中邦。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