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任人唯亲” 健力宝原领队张健已被架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1: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尽管汇中天恒的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至今没有正式宣布教练班子改组的情况,但随着深圳队新的教练班子日前的正式亮相,迟尚国、李华东上岗,国作金、刘文斌离任,郭瑞龙主管梯队已成事实。

  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临时取消了宣布迟尚斌正式上任的发布会,但是以迟尚斌为首的新教练组已经开始进入角色。“对于球队来说,现在
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一名合适的领队,全面负责起球队的管理工作。”杨塞新说。据悉,原领队张健将不再担任球队领队,用杨塞新的话来说就是,张健应该把精力放在俱乐部的经营上。

  19日从大连抵达深圳后,迟尚斌从老家带来了两名助手(此前健力宝俱乐部只允许迟尚斌带一名助手,但是在迟的一再坚持下,助手名额从一个增加到两个),他的大弟弟迟尚国将担任深足助理教练,上赛季执教珠海中邦的李华东将担任守门员教练。相比之下,朱广沪时期的教练班子除了谢峰仍担任一队助理教练外,其他人都已经离任或换岗。杨塞新表示,目前没有给国作金和刘文斌安排工作的考虑,郭瑞龙则将在2月28日作为领队,率领由前深圳队球员张军执教的深足二队赴意大利,参加由意大利足协和米兰市政府主办的一项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从意大利回国后,郭瑞龙将卸去一队副领队职务,主管深足梯队建设。也就是说,朱广沪时代的教练组中,实际上只有谢峰一人继续留任。

  此外,虽然此前俱乐部曾经对外宣布本赛季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将取代郭瑞龙兼任球队领队,但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从目前情况看,在迟尚斌的强烈要求下,俱乐部显然想为迟尚斌物色一个新领队。“迟尚斌希望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物色到一个熟悉业务的领队,尽快参与球队的管理工作,俱乐部将满足他的要求,配合他的工作。”杨塞新在电话中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