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05中超开打扫清障碍 谢亚龙施政纲领将现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4日开始,中国足协第一届中超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作为阎世铎下课,谢亚龙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正试会议,将有若干关系着中国足球未来的问题将被提出来讨论或者产生决议,其敏感性饱受外界的关注。

  今天晚上,中超委员会所有的常委在香河先召开一个常委会会议,对接下来两天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分工和统一思想。今日早上8时30分,将召开第一届中超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
预备会,谢亚龙将会列席会议,这也许是中超最齐全的一次聚会。这次会议除了听取杨一民《2004年中超工作报告》外,还将修改章程、决定是否延期中超开赛时间等焦点问题,同时,郎效农还将正式对外公布2004年度中超联赛的决算,2005年度的预算也将会正式出台。

  25日早上8时30分,中超会议正式召开。此次会议将就一系列摆在中国足协面前的问题进行讨论,其中将就增补地方足协进入中超委员会进行讨论;会议期间,还将依照中国足协要求修改《中超章程》以及“中超俱乐部准入标准”使进入中超不再出现弄虚作假的行为。另外,本次会议还讨论“中超公司的筹建”问题,明年怎样用中超公司来运作中超联赛,将在这次会议上作出基本构架,这也许是本次会议讨论最为激烈的问题。

  联赛即将开打,会议将就“2005中超联赛工作”展开讨论,其中包括联赛是否推迟,赛区安全、赛场秩序等问题将也将会有一个明确有交待。福特宝公司也将会对中超冠名商等招商工作做出情况介绍。据今晚前往香河参加会议的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介绍,本次会议各方面都很重视,一些重大的决议,将影响到俱乐部今年的工作安排,而且,谢亚龙上任后的施政纲领,也将展现出一个雏形。

  (沁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