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操练深足大头缺席 合同问题不解决决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9: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 报道:昨天,迟尚斌带领深圳队在雨中完成了首堂训练课。在合同问题上一直不愿意向汇中天恒妥协的主力李玮峰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教练组成员也大变样。

  据悉,上午俱乐部官员和球队开了一个小会,并向球队宣布了新的教练成员。主帅迟尚斌带来了他的弟弟迟尚国作助理教练,李华东为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仍由已经签署合
同的巴西籍教练若赛奥马担任。原教练组中的助理教练国作金没有出现在队中,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也不在一队,A3联赛的“指挥官”郭瑞龙已经到二队担任领队,只有谢峰一人仍留在队中协助迟尚斌工作。原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张健昨天也没有出现在队中。

  目前,球队合同仍是新赛季开赛的一大问题。汇中天恒把合同签订的“皮球”踢给了主帅迟尚斌,如何搞掂球员的合同是迟尚斌来深的第一任务。

  虽然合同问题困扰着球队,但是昨天球队的训练比较正常。在训练结束后,迟尚斌用了句“大家辛苦了”作为结束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