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急采访通知:中超、中甲工作会议新闻采访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11 体总网

  紧急采访通知:

  中超联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甲联赛委员会工作会议新闻采访安排

  各媒体记者:

  中超联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甲联赛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首届中甲委员会全体会议将于2005年2月24-26日在河北香河中国足协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24日为中超预备会议,25日为中超正式会议,26日为中甲会议。为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同时满足媒体记者的采访需要,经研究特作如下安排:

  一、24日中超预备会议,不安排正式新闻采访活动。

  二、25日中超正式会议,上午、下午各安排一次新闻采访时间。具体安排是:

  (一)25日上午8:30会议正式开始时,安排记者进入会场现场拍摄、采访十分钟;

  (二)25日下午2:30会议开始时,安排记者进入会场现场拍摄、采访十分钟。

  三、26日中甲会议,上午、下午各安排一次新闻采访时间。具体安排是:

  (一)26日上午8:30会议正式开始时,安排记者进入会场现场拍摄、采访十分钟;

  (二)26日下午2:30会议开始时,安排记者进入会场现场拍摄、采访十分钟;

  四、会议其他时间,暂不另行安排正式新闻采访活动,请媒体记者予以谅解。

  请媒体记者根据上述安排,妥善安排好自己前往基地采访的行程。我们也衷心感谢大家对本次会议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新闻办

  2005.2.2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