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名赞助仍没着落 辽足冀望省人代会帮助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00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离联赛开打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辽足冠名一事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冀望于辽宁省政府的援助。22日晚,正在香河准备中超委员会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在23日召开的辽宁省人代会上,一些代表将提交有关扶持辽足的议案。

  去年的联赛开始前,张曙光神不知、鬼不觉地拉来了江南企业中誉集团的1800万赞
助,但这一次双博士却无计可施了。由于几位副总都在家中忙于经营、招商工作,这次香河中超会议张曙光不得不亲自出马,在22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曙光毫不避讳地表示:目前根本没有任何企业与辽足进行实质性接触。

  2月23日,辽宁省人大将在沈阳召开代表大会,所以张曙光把希望再次寄托在高层之上。此前一些辽宁省人大代表已经向辽足表示,他们会在人代会上提交关于扶持辽足的议案,希望有关方面能够拉辽足一把。张曙光告诉记者,按照程序议案提交之后还要进行讨论,但究竟能得到怎样的重视自己也不得而知。张曙光非常希望辽宁省有关方面能够像山东省关心、扶持鲁能俱乐部一样,给辽足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山东那么多企业愿意赞助鲁能,去年省政府又奖励2800万,这些都让我们很羡慕,如果辽足也能有这样的待遇就好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省人大代表的议案可能是辽足引起高层领导注意的惟一办法,因为在春节前张曙光熬了两个通宵写就的给辽宁省省长张文岳的一封万言信已经通过省长秘书转交上去,但是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回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