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官董华专职护驾龙王 足协人员工作重心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48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阎王谢幕,龙王登基。足协众臣子的工作重心也自然随即转向谢亚龙身上,作为新闻官的董华,在替谢掌门挡驾媒体的重重包围这一保护工作中充当了先锋官。

  周一上午8点整,董华是为数不多的准时到岗的足协官员,见到记者及另外一名当地同行已经等在这里,董华有些吃惊。在记者向其询问了谢亚龙今天是否会来上班时,董华迟疑了片刻说:“谢头今天肯定是会来的,但是他具体什么时候会来我也不清楚。”

  记者随后赶到总局寻找谢亚龙,在签到册上及会议大厅内都没有找到这位新掌门的身影,于是又返回足协进行等候。10点半左右,40分钟之后,在董华的陪伴下谢亚龙现身足协门口,由于仅仅有两名记者,所以谢亚龙自然在董华的护驾下轻松闪开媒体。

  周一下午聚集在足协门前的记者多了不少,而在确定了谢亚龙上午仅仅在足协停留了8分钟就再没有回来之后,大家就开始在门前“死等”。大约4点钟,董华意外地跑到楼外站在寒风中与记者们唠了起来,虽然当时大家有点吃惊但都没有多想,于是就在二十几分钟过后,当董华与大家正聊得热火朝天时,谢亚龙一个人背着包悄然从马路对面走过来“溜”进足协,此时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董华下楼专门分散记者注意力的。

  蹲坑了两个半小时之后,谢亚龙第一天工作结束了,董华一直贴身护送,这使得记者们拦住谢亚龙问问题的想法破灭。

  周二一大早,谢亚龙就来到了足协。记者又一次与董华取得联系时,他客气地说:谢头今天上午一直都要开会。大约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董华再度将谢亚龙“保护”出足协,并劝说门外的记者不要再等了,谢头要去打点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