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率太低合作不愉快 实德新赛季主场改到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39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连续3年主场设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的实德队,已经决定在新赛季里把自己的主场迁往金州了。此次主场迁移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2004年实德队主场比赛的胜率低于客场,这在世界足坛上也是罕见的。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主场迁移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我们的教练和队员一直对自己的主场不满意,实德队恰恰是一支很讲究技术和配合的球队,而场地不够平整对于
我们的发挥总会有一些影响的。去年实德在客场比赛获胜的场次要高于主场,这是相当不正常的。另外,大连市人民体育场有近6万个座位,2、3万人坐进去还会显得空荡荡的,这个人数如果是在金州体育场里就非常不错了,现场的气氛也会很好。所以,我们决定把05年实德队的主场改在金州体育场。”据统计,去年中超联赛实德队共胜11场,其中有6场是在客场拿下的。如果再加上杯赛等比赛,实德队客场的胜率将更高。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还了解到一个原因,实德俱乐部与大连市人民体育场3年来的合作也不是太愉快,尤其是03亚冠小组赛城南一和队赛前训练被挡在大门外有半个小时之久一事曾造成较坏影响,同时亚足联官员对大连市人民体育场的草皮和平整度也流露过不满,去年四川冠城队来大连打客场时,赛前训练也曾经被拒之门外,最后只好另寻场地训练。另外,每年一届的大连市服装节开幕式也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举行,再加上一些大型演唱会等,对球场的损害也不小。

  考虑到金州体育场距市区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市内一些球迷去看球不方便,实德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20辆大客车免费接送球迷看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