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归队报到李玮峰被迫接受现实 冷战即将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杨乐报道 22日傍晚,在上海停留了两天的李伟锋终于回到深圳。由于与俱乐部就一些事务上的沟通有了进展,李伟锋与深足方面的“冷战”基本结束,从23日开始,大头将回到深圳队参加中超开赛前的最后备战训练。

  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对球员在A3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满,并发表了措词激烈的谈话,矛头直指队内部分主力球员,“汇中天恒花了6000万,但只买来这个结果,有的
球员确实令人失望”。杨塞新强硬的态度在提醒球员,“汇中天恒老板并不是好对付的”。事实上,在今年联赛没有降级之后,深圳俱乐部高层已经下定决心要压缩球队今年的开支,到现在为止,新东家无论在队内还是队外,都没有对球队提出任何成绩的指标就是个明证。

  一面表现出强硬态度,一面采取怀柔政策,汇中天恒方面在球员签约问题上还是相当聪明。几位深圳队主力球员已经于前不久先后得到了部分拖欠的工资,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球员已经拿到了去年拖欠工资奖金总额的80%。对于队内的精神领袖李伟锋,汇中天恒方面也表现出了较高的诚意。在请出朱广沪做工作之外,深足在与新任主帅迟尚斌商量之后,给李伟锋重新修订了待遇条款。在调整之后,李伟锋仍然是深圳队球员当中收入最高的。虽然和去年相比可能会有一些下降,但是在目前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李伟锋也只能接受这一现实。

  按照事先的约定,新任主教练迟尚斌会在这两天内和李伟锋进行一次长谈,就合作的一些细节做沟通。迟尚斌当然很清楚李伟锋对于深圳队的重要性,他希望李伟锋能够继续担任深圳队队长一职。但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李伟锋目前在是否出任队长的问题上态度比较模糊。A3联赛之前,李伟锋始终没有回到深圳队参加球员系统训练,但是从韩国回来之后,李伟锋已经表示,他将重新回到深圳队开始正常训练和比赛,至于是打主力还是替补,李伟锋对此倒不是非常看重,“主力还是替补,这是教练考虑的事情。”

  李伟锋和深圳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的“冷战”有望在近期宣告结束。就在前不久,两家曾经对李伟锋表示过兴趣的欧洲俱乐部又开始通过经纪人向大头发出邀请。而李伟锋一直有出国踢球的愿望,等到这个欧洲赛季结束之后,他有可能一圆出国踢球的梦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