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被饥渴的诸侯瞄准 香河将领教足球的残酷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8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北京报道 香河,是阎世铎在中国足协参加的最后一个公开会议的地点;香河,又将是谢亚龙在中国足协参加的第一个会议地点。

  24日至25日在香河召开的会议,作为新掌门人谢亚龙将前往香河参会。不过,刚刚上任的他极为谨慎,对外一直宣称“只带耳朵不带嘴”,而诸侯们此次也恰好可以“鸣放”一番,没有接触过此类事件的上任新官谢亚龙将首次直接感受中国足球联赛的残酷性。

  以什么形式、什么时间公开参加到中国足球的重大场面一直是谢亚龙的重要选择。由于此次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云集了几乎所有中超俱乐部的老总,这对于谢亚龙了解中国足球而言很有利,所以他也郑重要求,在京的所有足协副主席们都应当参会,即使像薛立这样在外督办中国女足的官员也尽量赶回。

  谢亚龙这几日因感冒打点滴,没有过多露面,除了足协一些必要的会议外,他只去总局参加了干部必须参加的“保先”教育会议。在足协开会的这几天中,部下也向他汇报了中国足球的困境和这次香河会议要解决的问题,所以,谢亚龙认为自已应该在这个“场合”出现。

  各俱乐部的老总已经从足协处被告知“要给新主任留点时间和空间”。由于这次会议前,各俱乐部已在联络提出“推迟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所以即使号称”只带耳朵不带嘴巴“,谢亚龙也根本无法完全将自已置之度外,在这个问题上他必须有自已的想法和判断。

  一位参会的中超俱乐部老总说:“我们不会去要求谢亚龙说自已的整体想法,但在这个必须要做出决断的会上,他总应该有自已的倾向吧。”中国足协联赛部在这个问题上的强硬态度,使要求推迟联赛的俱乐部相当难受,所以很难避免诸侯向足协放炮的可能性,谢亚龙将第一次领教中国足球的残酷的混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