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打”赢尚武 中国足球恐韩似乎正朝着殴韩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信雨报道 恐韩似乎正朝着“殴韩”转变着!昨天(22日)在昆明力帆与韩国尚武的比赛中,双方上演了一次几乎全体队员都参加的群殴,比赛被迫中止。据力帆方面人士介绍,引起这次全武行的原因是韩国球员动作过于粗野。尽管因为这次群殴使得双方的比赛只进行了大概75分钟的比赛就1比1中止,但在事后双方的息事宁人下,两队仍然约定24日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众所周知韩国球员的作风很硬朗,上周在红塔基地的一次热身中,釜山大宇队就与青岛中能展开了一次肉搏战,其中青岛队的球员鼻梁骨都被打断。尽管力帆教练组再三提醒,不过昨天尚武队不少球员从头至尾的粗野踢法让力帆球员无法再忍受下去。尚武队的动作一直比较大,尤其是该队的一名8号国脚,屡屡恶性犯规,下半场终于因为对贾文鹏的犯规动作过大而被红牌罚下。不过其他尚武球员动作并没有收敛,另一名上场的韩国球员一直纠缠贾文鹏。下半场75分钟左右,贾文鹏在力帆禁区附近铲倒了这名韩国球员,对方居然报复性的恶狠狠的一脚向贾文鹏踹去,原本就充满浓烈火药味的场上气氛一下子被点燃。就近的队员马上撕扯到一起发生拳脚。远处的和场下的各自替补也冲了上来。

  现场的力帆球员介绍,当时场面极度混乱,谁也搞不清楚哪些人在打,反正大家就知道出拳出脚,据说后卫王超附近的斗殴最为激烈。据介绍,或许是由于打架经验丰富或者是自我保护能力强,力帆队球员没有受伤的。而对方有球员鼻子被打破了出血,皮外伤的也有几个。因此记者联系的多名力帆球员和工作人士都表示打架是他们打赢了,一名球员还揶揄道,“比赛没踢赢他们,打架好歹打赢了,没有丢脸。”

  据介绍,这场两支队伍几十人参加的群殴由于双方教练员及时介入劝解没有酿成血光大祸,持续几分钟就结束了。即便是对方粗野导致这场群殴发生,但作为力帆主帅马林事后在处理这事上仍然显示了大度。斗殴平息下来后他当即就责成队长魏新代表全队向对方的主帅致以歉意。而远在重庆的俱乐部负责人在获悉此事后立马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对教练组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批评教育队员,今后一定要严肃纪律。据介绍事后双方已经重归于好,原定24日的热身继续进行。  

  而在(21日),青岛与尚武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全主力的青岛0比3败给替补出战的尚武,几天前,青岛也曾与另一支韩国球队在比赛中发生激烈冲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