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一周迎来三会 听取杨一民2004年中超工作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从23日起,谢亚龙就将依次迎来上任第一周最主要的三大年度总结会。从未表露自己的施政纲领的谢亚龙,或许会在这期间逐步“出手”。

  今天上午在足协二楼会议室将召开纪律委员会的年会。昨天,张继成、卢申等7名纪委会委员已经入住大宝饭店。今天会议除了完成年度总结外,纪委会主任杨一民和副主任马成全将与委员们共同修订《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款》。除了增加“罢赛者直接降级”的条款
外,还将祭出严打政策,“对联赛违规违纪者的处罚力度将得到史无前例的加大”。虽然谢亚龙正式会议不会参加,但在自己办公室隔壁的这次会议,无论如何谢亚龙都会前去拜访一番,至少和纪委会委员们混个脸熟。

  今晚6点,中超全体委员将赶赴香河,7名中超常委将在晚饭后召开常委会。谢亚龙也将在今晚抵达香河,虽然他不必开自己夫人的那辆POLO车,但元宵节之夜不能跟家人赏月已经毫无疑问。明后天的中超会议结束后,谢亚龙还将参加周六开始的中甲委员会全会,本周谢亚龙将一直滞留香河的可能性相当大。

  在明天上午正式召开的中超年度总结会上,谢亚龙将会列席会议,这也许是中超最齐全的一次聚会。除了元年中超的15位委员外,上海中邦和武汉两家俱乐部也将正式步入中超行列。同时,12位中超所在地的地方足协秘书长,也将正式进入中超委员会。这次会议除了听取杨一民《2004年中超工作报告》外,还将修改章程、决定是否延期中超开赛时间等焦点问题,同时,足协还将正式对外公布2004年度中超联赛的决算,同时,对2005年度的预算也将会正式出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