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突起纠纷上演全武行 力帆高原血拼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光州尚武队球员在昆明高原留下了种种劣迹。在继拳打青岛队员之后,今天他们又欺人太甚与力帆队员发生群殴,结果被忍无可忍而奋起反抗的力帆队员打得挂了彩。

  今天上午,力帆队照例用主力队员,与韩国光州尚武队进行上高原以来的第三次热身赛。赛前,队员们也知道该队踢法粗鲁,因此,在比赛中大家都显得有点小心翼翼。比赛
开始后,双方还是踢得比较友好,力帆队员放开手脚,将自己的特点全部发挥了出来,开始占据了上风。上半场第45分钟,力帆队员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由丁峰捡漏打进一球。失球后的韩国队员开始了疯狂的反击,下半场第25分钟,他们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韩国队员在反扑的时候,场上的动作也开始变得粗鲁起来。第一次与力帆队热身比赛中,动作粗鲁的8号队员在下半场先是肘击于洋的头得黄牌,接下来又是从背后铲于洋的脚,再得一黄牌被罚下场。

  考虑到韩国队少一人不利于检验队伍,马林请求裁判再让他们上了一名队员。然而马林的好心却没有得到好报。尚武队看到自己被罚下队员后,报复的动作更多了。下半场第34分钟,韩国一队员从背后将贾文鹏铲倒,双方发生口角,另一名韩国队员冲过来挥拳便打。场面上开始混乱起来,忍无可忍的力帆队员开始反击,混战中将一名韩国队员嘴皮打破,鲜血长流。在双方教练和其他队员的劝解下,打斗持续了三四分钟后,又开始恢复平静。不过,比赛自然不欢而散,中途告停。

  事后,力帆队员在气愤不已的同时,又觉得有点扬眉吐气:“韩国人也太器张了吧,打了青岛队,又想打我们,跟这样的球队没法再踢了!”一队员称:“他们太野了,第一场比赛中,就打了魏新一拳,我们忍了,这次他们居然还要乱来,我们不还手才怪哟!”不过,主教练马林尽管也很气愤,但他还是表现出了一种大将风度。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这样告诫队员:“比赛中还手打架,这是最后一次,我绝对不会允许出现第二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训练质量,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冷静!如果在中超比赛或者其他正式比赛中出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今后,不管对手再怎么出手,我们也不应该还手!”

  力帆队原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尚武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出了打架这件事情,队员们都表示不与他们踢球了。但主教练马林却并不这样看问题:“其实,比赛中出现这样的事情,对球队也是一种锻炼,我们要大仁大量一些,事情了了就行了!”今天中午,他与尚武队的主教练走到了一块,对方向马林表示了歉意,并表示回去后要告诫队员,在比赛中保持冷静。“我希望韩国队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可以与他们在24日再热一场身!”(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