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为备战二为商务开发 力帆赞成推迟中超开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部分俱乐部联名上书中国足协,要求将中超联赛的开幕时间推迟一个月。对此,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认为:“我们正持观望的态度,不过,我们也希望能将联赛时间推迟一点!”

  据这些上书中国足协的俱乐部称,很多俱乐部今年的广告牌一块都还没有卖出去,而联赛眼看在即根本无计可施。而以沈阳金德、大连实德等为代表的俱乐部,则表示3月5日
北方还都是冰雪一片,这个时候联赛开打不但没有观众,球员也很容易受伤。因此,他们表示,希望足协将联赛推迟到4月开打。

  今天下午,记者向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谈及此事时,陈宏表示:“我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没有俱乐部来邀请我们一起上书足协,作为局外人,我只能执观望的态度。”不过,陈宏也表示,根据现在俱乐部的准备情况来看,力帆方面也希望比赛能够稍微向后推一推,“一来俱乐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备战和挑选外援,使今年的比赛更加精彩。二来俱乐部的商务开发也很需要时间,如此太早上马,可能俱乐部损失要更大一些!”

  据了解,据悉,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接到了几家俱乐部要求推迟的信函,但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讨论,从一足协官员的说法得知,这一提案将在周三召开的中超常委会会议上进行表决。明日上午,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将飞赴北京参加会议,估计这个提案将会成为会议的一个重点内容。 (沁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