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海利丰两家争夺主场 天泰体育场将是谁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随着中超和中甲新赛季即将开打,青岛两支职业球队中能和海利丰也为主场的事情争了起来。这在以往闻所未闻,天泰体育场(原一体)到底会成为谁的家?根据记者了解,今明两天将有结果,中能的可能性更大些。

  天泰为何受宠?天泰体育场的地理位置,以及老一体历史的原因,使得市民对这里怀有深厚的感情。在中国足球吸引力日益下降的背景下,选择一个好的主场来聚敛人气,就
成了岛城两家足球俱乐部中能和海利丰的杀手锏。

  1998年以来,颐中海牛一直以颐中体育场为家。随着颐中足球转让,颐中体育场的这段足球缘有终结的迹象。中能接手颐中足球后,就把眼光瞄准了天泰体育场。这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及在岛城市民中的号召力,都是“票房”的有力保证。

  而海利丰去年就在天泰安营扎寨,成绩不错,曾一度主场不败。尽管是中甲球队,但是海利丰通过各种有效的市场手段,一度使天泰的上座率在某些场次甚至超过了去年的颐中队。这得益于海利丰俱乐部灵活的票价策略,但其中肯定有天泰体育场自身吸引力的作用。

  正是由于海利丰去年的成功,某种程度上坚定了中能把天泰当作新赛季主场的决心。所以两家俱乐部在选择主场问题上,第一次正面“撞车”。

  根据记者了解,天泰体育场今年只打算接一家俱乐部,到底是中能还是海利丰,目前的迹象来看,中能方面略占先机,毕竟中超的号召力要强些。但是海利丰方面也没有放弃。昨晚记者分别电话采访了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以及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两人都没有透露具体结果,但是两人均表示,这两天将有答案。

  到记者截稿时获悉,今天天泰体育场可能与其中的一家俱乐部签约,签约对象基本锁定中能俱乐部。(记者 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