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开工:必须解决经济危机 中超不能没有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天,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第一天到中国足协正式上班,在开了近三个小时有关商务开发的会议后,谢亚龙强调:“必须解决中超经济危机。”

  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开打,但中超冠名仍悬而未决,谢亚龙说中超绝对不能没有主冠名,他也不同意“贱卖”中超。

  昨天会议结束后,记者联系上了负责中超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瞿郁明。他透露,谢亚龙近期的工作重点就是中超商务问题。有消息说,佳能和恒源祥对中超冠名比较感兴趣,佳能集团则更有希望。瞿郁明表示:“事情还不明朗,我无法透露任何消息。”但他透露,谢亚龙对中超开发“相当关注”。

  昨晚7点,谢亚龙走出足协办公室。夜色朦胧中的龙潭路车流很急,不主动说话的谢亚龙提醒跟在身后的几十名记者注意过往车辆。“第一天来足协上班,没什么特别的,我还在学习阶段。其实上班就是上班,在哪都一样。就是感冒了,和以往有些不一样。”谢亚龙随后转身对摄影记者说:“你们别拍车子了,这是我老婆用的,不然会引起误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