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当务之急:确定国足教练班子 现身香河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周,刚刚上任的谢亚龙至少要完成两件大事:确定国足教练班子和现身香河会议。

  本周三,为确定国足主帅问题,谢亚龙要与国管部的负责人朱和元谈话,而按照原来计划,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于本月28日正式走马上任,也就是在这一天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除了国足之外,还有国青队问题。卸任之前,阎世铎飞到德国,把国青队主教练的帅印交给了德国人克劳琛,这件事最令谢亚龙难受。国青队6月份就要参加世青赛了,目前的情况依然很复杂,队伍有两支,只有一名教练,国内教练都相继辞职不干了。如果时间充足,当天谈话的主要对象还将增加青少部主任冯剑明。

  周四、周五中超委员会将在香河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除了要增补几名中超委员之外,就是为新赛季联赛做准备,会议为时两天。谢亚龙将从头到尾参加这一会议,完成他的中国足协第一次重大亮相。

  本次的主要内容是增补会员协会委员及新升入中超联赛的两俱乐部委员、增补会员协会委员成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中超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布中超委员会决算及预算报告、公布修改后的中超委员会章程、公布修改后的中超足球俱乐部标准、研究中超公司筹建、2005年中超联赛工作的安排细节问题。韩湘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