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回归成第三外援 武汉低价吃进三实用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俱乐部的第三名外援今天下午最终敲定,经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与经纪人庞贝尔的一番激烈谈判,去年效力于武汉队的巴西外援维森特顺利回归,成为武汉队签约的第三名外援,并已经到达广东清远基地与球队会合。

  尽管今年中超不降级,但武汉队在外援引进方面仍然十分重视,为了实现俱乐部给球队制订的目标,裴恩才根据球队特点,正着力树立“快、抢、前” 的新风格,以稳守反击
战术为主。在锋线上,裴恩才推崇“一高一快”。前几天,经过经纪人庞贝尔签约了两名巴西外援:前锋吉奥森和后卫安德松比奥。这两名外援在前几天的教学赛中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被认为是”货真价实“。特别是前锋吉奥森有速度、有技术,正是裴恩才所需要的“快”。但“高”却一直没找到,虽然在现有人员中尝试多种组合后,但最终也令裴恩才很失望。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武汉俱乐部一直对去年冲超立下汗马功劳的维森特情有独钟。

  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前,武汉俱乐部就已给维森特提供了一份待遇不错的新工作合同。但由于维森特的两名巴西经纪人出现纠纷,维森特拒绝了武汉俱乐部的合同。此后,有意召回维森特的武汉俱乐部绕过庞贝尔,与另一名巴西经纪人联系,力图招回维森特,这使庞贝尔大为恼火。庞贝尔说:“如果武汉俱乐部一意孤行,召回维森特,那我马上就带安德松比奥和吉奥森离开武汉队,我宁愿承担毁约的后果。”左右为难的陈旭东于是在广东清远一家火锅店的包厢内请庞贝尔吃饭,就此问题进行协商,谈着谈着两人争吵起来,不欢而散。不过,双方经过及时沟通,最终达成和解,维森特最终如愿“回归”武汉队。

  今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经纪人庞贝尔匆匆从广州飞回武汉,武汉俱乐部给庞贝尔结算了两名签约外援从巴西到武汉的机票等费用,而此前自荐要给武汉俱乐部当技术顾问的庞贝尔表示,武汉俱乐部再也休想从我手里买到“价廉物美”的外援了,从此跟武汉俱乐部“断交”。陈旭东兴奋的说,我们三个外援的总费用只能抵上别人俱乐部一个外援的费用,值!(楚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