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遭遇新难题:俱乐部上书中超开赛推迟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我们得到消息,数家俱乐部联合上书中国足协,希望将2005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推迟半个月,以便留出足够多的时间进行新赛季的招商工作。

  这个消息是今晚从西南一家俱乐部传出来的。由于大环境不好,很多俱乐部都在新赛季压缩开支,除了大肆甩卖高薪球员,还采取了限薪措施。除了这些,许多俱乐部招商工作做的一塌糊涂,于是才有了中国足球要在2005年裸奔的戏言。为了解决这种尴尬局面,西
南一家俱乐部联合了几个“兄弟”,于今晚向足协要求推迟中超联赛开始时间,以腾出时间进行招商工作。同时,我们还得到一个消息,这是G7在新赛季为中国足协的新任掌门谢亚龙出的难题。不过,这个传闻在G7成员那里得到了否定。

  但是,已经有青岛、四川、沈阳等几家俱乐部对这个建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然,各家俱乐部的出发点不尽相同,有的是天气原因,有的是准备工作还不充分。但是,招商不利却几乎是所有俱乐部都面临的问题。据悉,由于2005赛季中超联赛冠名还没落实,所以中国足协对此也表现出一定兴趣,并希望各家中超俱乐部能做下来好好商量一下。

  从目前情况看,中超联赛开始时间推迟的可能性与照常进行的几率差不多。首先,谢亚龙刚刚上任,应该不会与俱乐部产生激烈对抗;其次,在招商工作上,俱乐部与足协处境相同,利益也一致。然而,不同意推迟的也大有人在。被谢亚龙视为俱乐部建设典范的鲁能俱乐部就不希望联赛推迟。刚才,我们与塞浦路斯拉练的鲁能进行了连线,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还没有听说联赛要推迟的事情,但俱乐部的准备工作都是按照3月5日开赛进行的,如果开赛时间推迟了,就意味着一些工作白做了。”与鲁能看法一致的还有上海申花,他们也表示一切工作都是按照原开赛时间进行的。而一位足协官员今晚表示,“联赛赛程是个系统工程,它绝对不是哪天进行几场比赛的简单事情,如果赛程改了,世青赛备战、国字号集中等等,许多工作都要进行变动,这个代价就比较大了”。(鲁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