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上任第一天总局学习 召开重要会议担子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39 法制晚报

  足管中心新主任今天正式上任 但上午他却未在足协办公室露面

  上任第一天 谢亚龙总局学习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是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这也是他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但他却未出现在足协,而是到国家体育总局参加学习。但对于这个自称还在学习阶段的掌门
人来说,第一天的工作并不是那么轻松。

  早上8点,记者来到中国足协。据看门大爷介绍,足协官员上班的时间并不固定。有时候7点半之前,有时候8点半之后。但值夜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还没有看到谢亚龙来上班。

  在办公楼的一层值班室,记者发现了一封特意为谢亚龙荣升而打来的的贺电和一束订制的鲜花。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陕西省安康市市政府送给他的礼物。但由于周末没有人上班,周日送来的鲜花已经略显枯萎。

  记者采访了一位足协副主席,获悉例行的主席会已经取消,全部官员将召开大会,进行党的先进性学习教育。这样,谢亚龙足协上任第一天的工作地点变成了体育总局。下午,他才将正式开始足协工作,与杨一民等商议足协事宜。

  谢亚龙已经上任,但始终未发表关于足球的只言片语摄/记者 季飞

  一周内香河基地将召开几个重要的会议

  新官谢亚龙肩上担子不轻

  本报讯(记者 季飞)虽然新任足协掌门谢亚龙一再声明自己对于足协的工作还不是很了解,但他主持足协的工作已经不可避免。就在本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将召开几个重要的会议,而谢亚龙也不得不事必躬亲。

  昨天晚上,记者从足协内部获悉,此前公布在本周四举行的中超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只是足协将要召开的3次会议之一。在这之前,从本月22日开始,足协将在香河连续召开纪律委员会年会、中超委员会年会以及中甲委员会年会。据知情人透露,在这3个年会上,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都会亲自出席。

  对于谢亚龙来说,尽快熟悉足协工作业务刻不容缓,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今明两天,他将在几位副主席的帮助下对足协的工作进行一下恶补。目前中超商务工作的停滞不前和阎头留下的种种未完成的任务都将是压在谢亚龙身上的重担。一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说:“新领导来到新的工作岗位,肯定要有一段时间进行熟悉和磨合。近期内谢头肯定还要继续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不过最后拿主意的还是他自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