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还挂着足协副主席的空壳 不再出席香河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 在上周四国家体育总局宣布了足球管理层的更迭,谢亚龙接替阎世铎出任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但是由于按照程序,中国足协的常务副主席,也就是民间牌匾的管理乌纱是各个地方足球协会选举产生的,因此在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进行换届改选前,阎世铎依旧是中国足协的常务副主席——尽管他这个副主席实际上已经是个不再管足球的空壳子。

  按照安排,本周四和周五,也就是2月24日和25日,将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第一届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的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而2月26日至27日则会召开中甲联赛委员会年会,成立首届甲级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

  阎世铎原本被安排在这两个会议上和中超俱乐部探讨成立中超公司以及组织框架,并寻求解决中超新赛季赞助商的事宜。在2月16日他回到北京的时候还专门就此事对足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准备在这次会议上有所动作。但在换岗后,他的工作完全停顿了下来。

  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按照惯例,就算阎世铎不再主管足球工作,但是他的足协副主席职务和王俊生一样,应该还会保留。”那么,依旧是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的阎世铎还会去参加香河会议吗?毕竟在这个时候去见那些改革派俱乐部,尴尬的成分要多于实际意义。足协有官员也明确表示:“到时候阎世铎不会与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