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卖不出主冠名 价位降低500万仍难寻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11 《足球》报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因为身处上海这个中国的经济中心,升班马上海中邦的招商工作进行得基本还算顺利。不过,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买家,他们很可能不得不放弃主冠名这块最大的蛋糕。不出意外,本赛季,中邦俱乐部还将以“上海中邦队”这个名字亮相中超赛场。

  中邦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近期内,一系列新赞助商将跟随新球衣一起正式公开发布。内部人士透露,本赛季这支中超新军希望通过市场运作获得2000万以上
的收入,以弥补俱乐部资金上的短缺。不过,实际经营情况与这个目标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谈到本赛季的招商工作,黎家信表示,西门子宣布退出对一些赞助商的信心造成了负面影响,俱乐部的招商工作确实面临比较大的困难。不过黎家信认为,现在已经是投资足球的最好时机。“这就像做股票一样,当然是股票跌到谷底的时候买进才能够赚钱。我个人认为,在阎世铎离开、谢亚龙上任后,中国足球这只股票已经跌到谷底,接下来反弹的可能性很大。这次的招商工作中,我们也会将这一点与商家进行商量,相信能说服部分商家。”

  目前中邦方面正在洽谈的主要是胸前背后以及场地广告。至于俱乐部经营中最大的一块蛋糕———球队冠名权很可能因为市场原因无奈放弃。黎家信表示,中邦方面已经基本决定,球队的主冠名依然是“中邦”二字,至于副冠名方面,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面对整个糟糕的足球大环境,这种决定已经意味着一种无奈和妥协。事实上,与上海申花必须保留“申花”二字不同的是,中邦俱乐部方面去年年底曾经考虑过出让主冠名,当时就有企业与中邦进行过接触,希望出资2000万人民币冠名球队,不过,这个报价与中邦方面的理想价位2500万元以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因此双方当时并没有达成一致。在西门子宣布与中超分手之后,中邦悄然将主冠名的心理价位下调到2000万元左右,但是在目前这种环境下,再想找到一个心甘情愿的买家存在比较大的难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