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由“搭头”变成抢手货 有望加盟武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0 武汉晚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记者 马万勇)维森特近日将来到清新足球训练基地和在此冬训的武汉队会合,如果俱乐部与他签约,武汉队今年

  的内外援引进将划上句号。

  目前,武汉队内援的5个名额已全部用完,先后引进了孙峰、郑斌、张辛忻、周熠、
江晖,3个外援名额也已经引进了巴西人吉奥森和比尔,如果维森特加盟,那么将占用第3个外援名额,也就是说,武汉队征战中超的新班底已经全部到位。主教练裴恩才对维森特很看好:“明年武汉队的对手大多数实力要超过我们,因此防守反击将是武汉队的主要战术。现在新加盟的吉奥森在速度上显示出一些特点,而维森特的特点在于反击中的拿球和传球,如果他们两个前锋能磨合好,那么武汉队本赛季的反击将很有些看头。”

  目前,武汉队在清新的训练仍处于体能的积累阶段,对于各个位置上的人选的确定和技战术训练还没有正式开始,维森特到来后,武汉队的阵容齐备,裴恩才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开始技战术训练。

  “搭头”变成“抢手货”

  去年仅仅是威尔的一个“搭头”,今年却摇身一变成为了武汉队将帅心中人气指数最高的外援——应该说维森特在武汉队冲超之路上的表现获得了大家认可。

  但经纪人庞贝尔却一度表示如果俱乐部坚持引进维森特,那么他将无法同意吉奥森和比尔加盟武汉队,这是为什么呢?

  “发现”维森特

  首先得承认,维森特的“崛起”离不开庞贝尔这个“伯乐”。2003年,年仅20出头的维森特在巴西还仅仅是一个不知名的年轻球员,但他却被庞贝尔一眼看中,认为其有前途。于是,庞贝尔就去和维森特的“经纪人”——一位从小将维森特养大的律师商谈维森特的代理权,由于维森特当时还没有多少踢球经历,所以那位维森特的经纪人很快同意由庞贝尔来操作维森特出国踢球的事宜,但问题出就出在他并没有把维森特交给庞贝尔“买断”。

  “失去”维森特

  去年,武汉队冲超成功,维森特也获得了教练、队友的信任,这时一位巴西籍华人李誉洪出现了。李誉洪原本就是国内知名的外援经纪人,他也找到了那位律师,并成功地获得了维森特今年的代理权。也就是说维森特今年如果要转会武汉队或国内其他球队,他的外援经纪人将不再是庞贝尔,而是李誉洪,而这对于发现维森特并将他带到中国来的庞贝尔来说,维森特等于是“叛变”了。

  心生怨气

  自从2001年以来,武汉队几乎所有的外援都是出自庞贝尔的门下,庞贝尔曾对记者说,他之所以这么多年在国内俱乐部只和武汉队做生意就是希望能通过在这里的工作打出他的名声。基于往年合作的信任,俱乐部本赛季最先签下两名巴西外援吉奥森和比尔同样是出自庞贝尔门下,但对于维森特,庞贝尔无法原谅他,但他恰恰又是教练组点名要的球员。这样才有庞贝尔的气话。

   记者 马万勇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