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四人密会共商救亡 李志达借朱广沪“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2月20日,结束A3战役的健力宝队返回深圳,不过,他们并不会得到片刻喘息。19日晚,回到深圳的朱广沪与叶红汉、杨塞新以及迟尚斌在景田酒店密会,就球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沟通。在汇中天恒代表、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的要求下,朱广沪同意推迟北上时间,在未来两天内留在深圳,帮助球队“整风”。

  四人密会共商“救亡”

  19日晚8点左右,当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最后一个抵达会场时,杨塞新、迟尚斌和朱广沪三人已经在屋里等候多时。经过一番寒暄,四人很快进入主要议题:两位主教练对球队A3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杨叶两人则在听取意见后正式表示:队伍的当务之急就是稳定。四人均认为,队伍出征A3前状态不理想是事实,但确实没想到表现会如此差劲。

  对于球队的惨状,朱广沪相当痛心。他表示,看到队伍目前这样的现状心里十分难过,同时他也认为队员的心态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变化,正是这种变化导致了他们在比赛中无法完全投入。“去年那么困难,他们都能坚持,现在汇中天恒把欠薪都补发给了大家,与去年相比已经相当不错了,队伍表现出这样的状态确实不应该……”

  基于队伍目前的状况,杨塞新希望朱广沪能暂缓两三天前往北京,留在深圳整顿球队,同时也协助迟尚斌尽快熟悉队伍。对此,朱广沪二话不说就答应留守深圳两天。他表示“要好好和队员们谈谈”。

  老朱第一要务:攻心

  朱广沪留守深圳的两天除了整顿队伍外,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做队员的思想工作,并说服他们认清形势,尽快与俱乐部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由于俱乐部要执行中国足协所作出的限薪规定,队中很多队员尤其是部分有合同在身的老队员,与俱乐部产生了极大的分歧。

  叶红汉、杨塞新之所以希望朱广沪留守两天,主要就是想利用老朱在队中的威信,通过他,与队员们做一次全面沟通。不过,朱广沪要做的只是沟通,与队员签约并不是他,而是新任主教练迟尚斌。

  教练班子面临大调

  在确定整顿球队以及与队员签约两大议题后,四人会面最后一个议题就是确定球队的管理团队。其中,最为敏感的便是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去留问题。之前有很多传闻称,由于朱广沪的离队,张健亦已流露去意,同时也有传闻指出,杨塞新与张健之间已形成隔膜。不过,传闻总归是传闻。经过叶、杨、迟和朱四人会面后决定,张健继续留任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总过两天将上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有关会议。”杨塞新的话透露了张健在俱乐部的职务维持不变。

  张健留任,但教练班子的调整却在所难免,其主要原因就是新主帅迟尚斌将带来两位助手,一是其弟,另一位则是守门员教练。这意味着目前健力宝队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将铁定离队,他目前也尚未与俱乐部签署新赛季合同。另外,助理教练谢峰将留任,这样一来,国作金和郭瑞龙两人中肯定将有人离开。据悉,无论是国作金还是郭瑞龙离开一队,他们新的工作都是担任俱乐部二、三线队总教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