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底下人着急:谢主任快出牌!2005年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0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虽然很不现实,但新换了掌门人的中国足协官员们,还是迫切希望谢亚龙尽快亮出自己的底牌,因为这涉及到新赛季的很多具体工作,“新的领导人主要工作还是确立工作方向,具体工作当然是我们这些人来具体执行。2005年怎么办?几乎所有足协的工作人员,现在都在等待谢主任拿主意。”

  “自我离开这个岗位之后,班子此前的一些决定到此为止,以后还要有新班子定夺
。”在17日下午的交接会议上,即将卸任的阎世铎说了这样一句颇为耐人寻味的话。按照一般的常识,除非前任领导出现重大的决策错误,接任者一般不会轻易更改前任的一些决定,毕竟“改朝换代”的初期最需要的是稳定。由于谢亚龙上任之后,第一张底牌还没有打出来,所以阎世铎的这句话才引来的媒体的猜疑,特别是离任之前他才刚刚决定的三件大事:其一是中超,中甲的赛制;其二是未来国家队的主帅人选朱光沪及其教练班子;其三则是国青队的德国籍的外籍主教练克劳琛。这三个重要的前任决定,是不是有调整的可能性,在谢亚龙没有正式表态之前,很多工作人员还是没底。

  刚刚陪同阎世铎去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考察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民和国家对办公室主任朱河元,现在都在等待着和新掌门谈话。“阎头的那句话,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一种自谦,但听的人不能想歪了。国家队、国青队主教练人选以及赛制这些重大的决定,本来也不是阎世铎一个人的意见,当然就不可能因为换了足协领导就不作数了。当然,还是有些具体的情况需要新头儿指示,比如下一步和德国的继续合作怎么继续推动。”冯剑民认为外界的一些炒作毫无根据,而朱和元也是持基本相同的观点。

  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前段时间在韩国督战A3联赛,他也是目前整个足协唯一还没有和新掌门见面的高层官员,即使是已经通过网络观摩了谢亚龙的一些关于中超联赛的学术论文,但这位中超秘书长还是完全摸透新掌门的底牌。尽管“中超是准公共产品”的学术论断虽然是两人的共同观点,可毕竟那只是“纸上谈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