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泄密问题对足协影响很大 谢亚龙要加强内部保密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3:1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记者昨日从足协获悉,新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将是加强足协内部信息的保密工作。据了解,此决定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的授意下形成的。

  中国足协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迫不得已。此前足协的多次决策都因为提前被媒体透露出来而无法形成,给足协和总局的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

  2003年初,媒体开始大肆报道足协两位副主席张吉龙和南勇将调任一事,但事到如今,两人依然没有离开足协。在很多人看来,这不过又是众多媒体的炒作而已。但实际上,当时总局确实有意将张、南二人调离,只不过由于在决议正式宣布之前就被媒体报道,最后只得不了了之。

  2000年,在前任足协主席阎世铎上任之后不久 ,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曾登出“19天的秘密”一文,文中大量报道了足协的内部秘密。这篇报道的公开,迫使足协的许多已经初步达成一致的决议而无法最终形成,给足协造成了极大的被动。而这家媒体也因此而遭到了足协的封杀。

  据悉,谢亚龙将出台一系列措施来加强足协的保密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