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海外拉练外援闪光 大羽霄鹏伤情波及中超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塞浦路斯消息,周三鲁能就将结束塞浦路斯之行起程回国,不过,球队很可能会带回一个坏消息,即两位核心球员李金羽李霄鹏的伤势比较严重,很可能影响到3月5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昨天,鲁能进行了塞浦路斯拉练的第七场比赛,对手还是匈牙利联赛冠军布达佩斯WLS队。“这是我们八场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有关负责人这样介绍匈牙利冠军。为此,图
拔特意安排球队与布达佩斯WLS打两场热身赛。赛前的准备会上,图拔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并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加强配合,打出训练中要求的战术。

  在两队头一次交锋中,鲁能凭借丹丘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3-2力克对手。第二次交手后,布达佩斯WLS队刻意加强了防守,对鲁能的重点人物进行了盯防。而李金羽和李霄鹏的缺阵,使得鲁能的攻击力受到很大的影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鲁能0:2败下阵来。尽管输了球,但图拔认为队员的表现还算不错。考虑到队中伤兵较多,以及拉练已经接近尾声,所以图拔减少了训练量。目前,球队主要以调整为主。22日,鲁能将以一场热身赛结束这次拉练,于次日动身回国。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伤兵越来越多。在与布达佩斯WLS队的第二场较量中,矫哲、舒畅高尧受到伤病困扰,只能踢45分钟,而李霄鹏和李金羽则只能作壁上观。据了解,患上腰伤的李霄鹏和脚踝有伤的大羽目前无法参加球队训练,由于距离联赛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因此如果恢复情况不算理想,那么二人将缺席鲁能在2005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