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05首战达到预期目的 林乐丰:这场比赛物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0:1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对于实德队今年的首场比赛,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从整个比赛来看,无论是福拉多还是林乐丰,这场比赛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用林乐丰的话讲就是“物有所值”。

  由于日本JJ联赛和中超联赛都将在3月53月5日开打,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比赛质量自然不会差。在评价这场比赛的时候,林乐丰对于几位新
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我们851985年龄段的球员都在比赛中登场了,他们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正是因为这些也弥补了他们其他方面的欠缺。”林乐丰认为,年轻球员在技术运用上还有欠缺,而且这种比赛强度也是他们之前所没遇到的,但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林乐丰表示要多鼓励,“让他们多看到自己的长处,每个球员都有问题,更何况是年轻球员。”

  对于新任主教练福拉多,林乐丰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福拉多肚子里还是有些东西的,他的很多东西都得到了体现,假以时日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一场友谊赛把实德好的问题和坏的问题都暴露出来了,接下来就是改进的时间了,难怪林乐丰说这场比赛物有所值。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