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新外援处子秀 裴恩才称赞比乔绝对比达科斯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与天津十运队的教学赛中,武汉队以2比0战胜对手。不过让主教练裴恩才更高兴的是两名签约外援的表现,他对新外援比乔、吉奥森整体表现感到基本满意:“这两名外援的水平不错,现在就看他们跟全队能不能融合到一起,所以还要再观察一下。”

  这两名巴西外援是前天晚上飞抵武汉的。这两名巴西外援的签约工作在春节前就已
完成。按照原计划,他们应该在春节时就赶到武汉和球队会合。因为机票问题,他们的行程一推再推,直到前天晚上才抵达武汉。和比乔、吉奥森一起到武汉的还有一名前锋,名字叫做麦克斯,他将在武汉队进行为期几天的试训,如果水平得到认可,他将成为武汉队的第三名外援。因为航班晚点,三名外援直到昨天晚上才赶到广州,今天清早前往清远和大部队汇合。对于外援的到来,主教练裴恩才自己形容是“求贤若渴”:“我一直希望他们能早点和全队汇合,现在来了终于放心了。”

  裴恩才为考察三名外援的表现,在下午与天津十运会的比赛中将他们全部派上场,但是位置做出了调整。原来打中后卫的比乔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前锋吉奥森则打前腰,麦克斯则打前锋。或许是因为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加上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因此在比赛开始后,三个人没有太抢眼的表现。随着逐渐进入状态,三个人开始渐渐展现自己的水平。比乔虽然是打中后卫,但在后腰位置上显得游刃有余,抢截、头球、分球都十分到位,他使得武汉队后防线上的压力骤然减轻。而吉奥森则利用自己脚法好的优势,频频上演带球突破。两个人联手为武汉队攻入第一球。 只有麦克斯迟迟早不到感觉,错过了两次得分机会。

  比赛中还出现了意外。比乔在和对方拼抢时被对手踩伤踝关节,当场倒地。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才确认没有什么大碍。不过为了保护他,裴恩才马上将他换下场,以防他再次受伤。对于两名已经签约的外援,队员们都给予了认可。“比乔绝对比达科斯塔好,应该说非常全面,身体素质也好,有了他后防的实力提高了一街。”队员说。而对吉奥森,队员认为,他比较全面而且有速度,这一点比威尔要强。但威尔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不知道他有什么拿手的。至于试训的麦克斯,队内认为虽然身高也有1米85,但和上赛季的维森特相比,有点软。可能是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吧,还需要再观察。

  对于几名外援的表现,裴恩才认为还是不错的:“他们基本上没怎么休息,能打出这个水平应该说相当不容易。虽然他们今天打的时间不长,但应该说能力摆在那里。今后的几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把他们很好的融入到队伍中,以增强我们队的实力。”(李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