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沉默备战为面子 首发阵容已经提前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07 北京青年报

  韩国时间昨天下午4:10,深圳健力宝队第一次踏上了西归浦“中文足球训练场”进行他们此次A3之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2002世界杯的时候,中国队就是选择这里作为世界杯小组赛期间的训练营。所以,当杨晨和李玮锋走进场地的时候,他们心中的感触自然比健力宝队的队友多。今天与浦项制铁队的最后一战,像两年多前中国队一样———是三战皆败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昨天健力
宝队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少有的宁静、沉闷。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把最后一搏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中后场队员的防守上,在60分钟的专项训练中,八名前卫、后卫倾全力在演练着对位盯人以及区域防守的战术。在李毅因红牌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本来攻击力就薄弱的健力宝队,只能把不输,或者少输球当作惟一的指标了。

  训练结束后,郭瑞龙提及了今天的首发阵容:门将李雷雷,三名后卫分别是忻峰、马里科、张永海,五名前卫为李建华、陈永强、王宏伟、周挺和袁琳,前锋是杨晨和王新欣。郭瑞龙表示,由于李玮锋的体能状况只能支持半场,所以将考虑在下半场的时候安排他上场,而前卫队员的最终人选,不排除在临战前根据需要对个别人选进行调整的可能。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健力宝队将与浦项制铁队进行本届A3联赛的压轴战,而水原三星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则在之前的12:30进行。根据目前的各队实力和积分情况看,水原三星队最有可能夺得本次A3联赛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