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日余晖映衬阎世铎背影 阎头:一切都要向前看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06 北京青年报

  北京落日的一抹余晖洒在龙潭路丙三号中国足协的所在地伟图大厦,而门前那辆白色的别克商务车上也泛起点点金黄。虽然阎世铎早已经离开,而他办公室的东西却似乎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直到足协的“下班时间”下午5时整,阎世铎已经装了整整一车都还没有装完的办公用品被他的那辆“坐骑”缓缓从足协拉走,驶向他的新办公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办公楼。

  实际上阎世铎一上午都呆在了足协,他似乎还没有开始适应新的办公环境,却是要在足协结束自己的最后使命。阎世铎在早上8点之前就赶到了足协,不过不知道是为了刻意“保持距离”还是躲避记者的视线,阎世铎的汽车停在了足协隔壁饺子馆的门口,大约离足协大门还有二三十米远的地方。而当他中午走出足协向着汽车走去的时候,阎世铎满脸轻松的笑容,一边埋头看着自己的路,一边不停地招呼围着他照相的记者:“小心路滑!”而面对记者的提问,阎世铎也是一脸的释然:“是的,今天就是来交接工作的。”这算是阎世铎对记者们说出的关于工作的第一句话。说完,阎世铎摆手不愿意多说,径直走上了汽车。在车上的阎世铎看到了准备步行离去的谢亚龙,他招呼着让谢亚龙上车。已经在车里的阎世铎又笑着说:“上车吧,反正顺便就把你捎过去了。”而说完这第二句暴露在记者们面前的话,显示出新老主任之间的融洽关系,阎世铎便关上了车门,不再吭声。不一会儿,别克车便一溜烟地消失在龙潭路往国家体育总局的拐弯处。

  下午1点半是国家体育总局的上班时间,而阎世铎在1点25分跨进了足协的大门。他还转身过去把身后被寒风吹得乱飞的布门帘弄好,虽然门帘上的木棒坠还是把玻璃敲得咚咚直响,仿佛要将玻璃敲碎一般。面对记者想要谈谈的要求,又是笑容满面的阎世铎没有停步,他一边爬上楼梯,一边回头看着记者说:“一切都要向前看嘛,多去采访采访亚龙同志,还问我干吗?”说完当天最后一句对记者的话,阎世铎走进了足协办公室。

  仅仅一个小时过后,阎世铎的白色商务车便出现,而这次是稳稳当当地停在了足协的大门口。阎世铎很快乘车离开,不久之后车子又回到足协,剩下几名足协的工作人员忙碌地向车上装阎世铎的办公用品,精装的《四书五经》、足球音响、老鹰的雕像、杂七杂八的纪念品甚至手机充电器,还有几个用透明胶封好的纸箱,也整齐地排在车里,等待着离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