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军核心A3竟未出场 大头解释称尚与球队未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李玮峰拒接队长袖标的举动彻底揭开了深足内部的矛盾。赛后李玮峰向媒体透露,他之所以在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登场,纯属迫于足协的压力。因为作为健力宝队的招牌性人物,李玮峰身着绿色战袍的形象赫然出现在本次A3赛的招贴画上,同时他也是健力宝队唯一登上招贴画的球员。如果这个“唯一”在本次比赛中一分钟都没登场,非但中国足协在东道主面前说不过去,当地的球迷也有被愚弄的感觉。

  当然李玮峰上场算是搪塞了足协,也应付了东道主。但大头心里的火却丝毫未消,“我来韩国包括上场都是被人逼的。其实说白了,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没签,不上场是我的权利。因为对于我这样一个‘自由球员’来说,没签约就打比赛,万一比赛中被人‘废了’怎么办,谁来为我买单?主动权在俱乐部那里,但我困惑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俱乐部高层谁来负责这些事?”随后李玮峰表示,他这么说并不仅是他个人的愤懑,“合同的事,并不是我一个人没签,其他队员也都没签。”

  据了解,汇中天恒方面的考虑是,待深足打完A3赛回国后在20日召开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迟尚斌正式入主深圳队。然后将球员的签约工作全权交给迟尚斌来完成。此举实际上是将签约这个“烫手的山芋”塞到了迟尚斌的手里。由于本赛季健力宝队降薪已势在必行,对此球员的抵触情绪有目共睹,所以不难想象,所谓俱乐部“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将是迟尚斌迎来的第一项挑战。对于初涉深足这潭浑水的迟尚斌而言,是否愿意做这个难人,能否平息球员的不满情绪,将成为多灾多难深足的又一个有待破解的悬疑。

  而目前正在西归浦征战的健力宝队还全然不知道汇中天恒方面的安排,临时主帅郭瑞龙和总经理张健还在苦口婆心地做球员的思想工作,希望球员们能调整心态打好最后一场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不过前途未卜的球员们思考问题要实在得多,“没合同就是白打工,说不定他们(汇中天恒方面)还会干出卸磨杀驴的事。事到如今,还真有点想念张海那时候,至少那时候他合同还是和你早早就签下了。”

  作者:逆火(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