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国内观战担心攻击力 球员签约等他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3:43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 虽然没有带队来济州,不过作为深圳健力宝队新任主教练的迟尚斌在国内通过电视观看了深圳队的前两场比赛。对于目前深圳队的情况,迟尚斌最为担心的是球队的攻击力。

  根据安排,迟尚斌定于2月19日到深圳报到,深圳俱乐部将在20日左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迟尚斌的上任。这几天,迟尚斌一直在为此趟来深圳打点行囊。看完16日的比赛,
迟尚斌感觉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很好,“球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一定的战术和打法来,但是球员们的心态有问题,心太急了,而且也缺乏比赛经验。”

  球队在A3赛场上的表现也让迟尚斌看到了深圳队攻击乏力的现状,目前外援吉马由于家乡多哥这段时间总统逝世引发军事政变,全国所有的出入境口岸全部被关闭,归队之路还很遥远。在暂时没有办法说服球队再买入一名外援前锋的情况下,迟尚斌能够依靠的只有内部挖潜。而深圳队将在3月份迎来第二个国际赛事———亚冠联赛。迟尚斌表示,将会充分利用自己当初带大连队的比赛经验,帮助深圳队取得好的成绩。深圳队在亚洲赛场连遭败绩,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对于球队的表现表示失望。所以对于迟尚斌即将带领参加的亚冠联赛,杨塞新表示:“亚冠最起码要小组出线,这个也是对迟尚斌的要求,要是小组也出不去的话,那就很麻烦了。”

  据深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透露,未来球员的签约问题也有待迟尚斌来解决,他说:“迟指导将根据球员的能力,来确定每个球员的价值。等球队回来之后,签约就会开始。”汇中天恒方面给迟尚斌定了整个球队的工资总额,其中包括奖金在内,这个总额比上个赛季下降了大概30%,具体如何分配由迟尚斌根据自己的用人标准来进行。对于球员签约,杨塞新撂下狠话:“不管是谁,不签就算了。我们现在有35名队员,我怕什么,我培养年轻队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