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任掌门人交接棒 阎世铎带着谢亚龙逛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3: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 安灵均)谢亚龙进入办公室以后,记者只好在2层的楼道里守候。据悉,他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和足协的中层领导们见面。而前任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则临时客串了一把导游。

  9点刚过,3层的几个部门领导就下到了2层,其中包括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和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而张建强更是昨天和薛立刚刚从云南海埂基地赶到足协,张建强看着熟识的记者
笑着说:“你们来得可够及时的。”随后就进入了办公室。

  会议的气氛很轻松,主要的内容就是谢亚龙和各部分领导进行了礼节性的见面,时间也只用了一个钟头。10点整,一直没有露面的阎世铎带着谢亚龙参观起了足协的各个办公室,原来阎头早在8点之前就已经到了足协。2层的参观很短暂,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阎头的介绍和工作人员与新领导的寒暄上。卸任的阎头满脸带笑,热情地向谢亚龙介绍着每一个工作人员和各部门的位置。

  不一会,阎头又带着谢亚龙准备上3层参观。刚走出楼道,谢亚龙就发现了在此守候的记者,“大家还没走啊,真够辛苦的,你们不会也到我家的门口去蹲守吧。”谢亚龙的一句玩笑话引起了笑声一片,原来在昨天晚上11点,谢亚龙已经在自己家的楼下感受到了媒体的力量。

  参观的气氛很是轻松,当记者举起相机招呼谢亚龙配合照相的时候,他很友善地转过了身,微笑着挥起了手。

  10点20分,简短的参观结束,阎世铎和谢亚龙走出足协。这时已有不少在此守候的记者,而谢亚龙只笑着说了一句话:“今天不适合接受采访,请大家谅解。”随后就钻入了车里离开足协。当记者们围着谢亚龙的时候,备受冷落的阎世铎也上车离开了足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