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始新工作 对待拍照很配合--谢亚龙笑容满面进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3: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早上8点,记者就赶到了中国足协。在寒风中等待了50分钟后,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到达足协,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也是在昨天宣布任命后他正式来中国足协上班的第一天。

  当记者来到足协的时候,大部分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在询问了足协新闻官董华之后,得到了谢亚龙并不一定今天来足协的消息。他对记者说:“谢主任在体科所的一些后续
交接工作还没有完成,具体是否今天能够来足协上班还不能确定。”

  8点半左右,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薛立相继来到足协上班,看着寒风中等待的记者,也只是投来了同情的微笑。由于足协的上班时间是9点,记者只好耐下性子继续等待谢亚龙。

  正在记者感到守候将会落空的情况下,一辆宝石蓝的POLO开到了足协的门口,走下车的正是谢亚龙。谢亚龙看到记者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待记者说明来意,他笑笑说:“你们真是辛苦了,今天来得有点晚,不好意思啊。”谢亚龙开篇的一句话让记者心里一阵热乎。此时,足协1层的时钟指向8点50分。

  随后,记者跟随谢亚龙上了电梯。由于对足协的环境还比较陌生,他询问记者足协具体的楼层,而当电梯停下来的时候,大家才发现电梯已到了4层。“按错了按错了,你刚才跟我说的应该是2层。”谢亚龙的话逗乐了记者。

  “今天算不算是您到中国足协上班的第一天?”记者问道。谢亚龙笑笑说:“今天来也是了解一下工作,具体的事情进去才知道。”

  随后,谢亚龙走进了2层的楼道,看到记者手拿着相机拍个不停,他也放慢了脚步,站在那里静静地等候记者拍完。“差不多了吧,我得赶紧进去了。”谢亚龙一边笑着一边说,“很感谢你,我得进去了。”随后,他微笑着挥了挥手,和记者作了一个友善的道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