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脚受伤虚惊一场 鲁能:霄鹏舒畅大羽打联赛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2:35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大羽受伤了!从塞浦路斯不仅传来鲁能获胜的消息,也传来多名主力受伤的消息。不过据记者了解,大羽等人的伤并不重,不会影响到3月5日就要开幕的联赛。

  李霄鹏伤了,舒畅伤了,李金羽伤了,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这段时间接连有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介绍说:“舒畅和霄鹏都是老伤,问题不大,虽然大羽的脚踝伤势比较严重,但也不会影响到3月5日的联赛。”

  16日,泰山队与塞黑乙级联赛冠军再战一场,以2比1取得胜利。这样,在已经进行的5场热身赛中,泰山4胜1负战绩不错。图拔希望通过与国外球队的教学比赛积累“外战”经验,全力打好3月9日开幕的亚冠联赛。当得知深圳队0比2输掉比赛后,鲁能感到非常遗憾,“毕竟是事关中国足球声誉的国际赛事,他们输了我们也不会好受,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帮助深圳队报A3联赛的一箭之仇。”

  另外,在墨尔本集训的泰达队16日也进行了他们第二场比赛,2比0战胜了墨尔本骑士队。而同一天于根伟等5名刚刚结束体能补测的球员也赶到澳洲,一直受到人员不整困扰的泰达队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