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胜对手却连折三大将 中能热身赛“擦枪走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昨天下午,正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了新年的首个热身对手——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大宇队。结果在无正规裁判执法的情况下,场上险些上演全武行,比赛更是在进行到下半场第28分钟左右时就提前结束,但青岛队仍凭借陆峰的一个进球以1:0赢得新年开门红。

  由于对方实力强大,青岛队本场比赛派出了全部主力。门将李帅,后卫马荃、马永
康和刘俊威,后腰秦升和吕刚,两边前卫分别是周新和刘健,前腰为孙新波和陆峰,小将姜宁司职前锋。陆峰为青岛队打进的制胜一球发生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当时中能队获得一个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陆峰在门前跃起,头球破门。此后,姜宁和随后替补上场的隋勇均有破门机会。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釜山大宇队动作多了起来,但是由本次热身赛承办方韩国足球学校提供的裁判(本校教练)并没有适时、适当地控制住场上局面,致使两队的对抗情绪愈演愈烈,下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时,青岛队主帅殷铁生主动提议中止比赛,在对方无异议的情况下,青岛队以一球优势胜出。与此同时,重庆力帆队与同样来自韩国K联赛的光州尚武队战成1:1平。

  值得一提的是,中能队是役损失惨重,三主力同时受伤。刘俊威大腿拉伤、孙新波和李帅均遭遇对方球员恶意侵犯,前者被撞伤了腰,后者的鼻梁骨被击断,这对只带了20人上高原的青岛队来说,实在是飞来横祸。为此,中能方面一边向比赛承办者提议增派专业裁判,一边在队内下令,尽可能避免受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