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者透露:谢亚龙三个月前已经开始为上任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1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吕威)阎世铎可能要调走,究竟谁是继任者?各种版本在圈内流传。

  昨日,谢亚龙突然出现在足协办公楼,此时,足协工作人员恍然大悟,这位不速之客竟然是中国足协的新任掌门人。此前,种种猜测、怀疑、肯定,始终都没有谢亚龙的名字。谢亚龙“瞒天过海”?知情人士透露,谢亚龙早在三个月前就在为进足协工作做准备。

  该人士透露,三个月前,谢亚龙就“不慎”透露,自己可能会赴足协工作。当时,他约一位好友共同撰写关于中国足球蓝图的文章,计划在上任后连续发表。记者注意到,早在去年10月开始的“投资人革命”风波中,谢亚龙曾经就体育产权问题作过精辟分析。他提出的“孙悟空的产权是谁的?”这一论点引发广泛关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