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表态:阎世铎打6.5分 希望新掌门真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对阎世铎的任免是今天下午3点钟的事情,所以一些球员在接到采访电话时都表现出了相当的惊讶:“什么?阎世铎离任?真的?”在一连串的疑问得到证实后,球员们的态度反到一下平静了起来。

  一位国奥队时期的球员表示:“去年国奥队的时候,和阎世铎有过一些接触,他总来看我们这些备战的队员,感觉他很关心我们球员,是个很正直的人,至于他的离任……”
停顿了片刻,这位球员说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问阎世铎的离任、足球新掌门人谢亚龙的到来会不会让中国足球迎来一片光明,一位大连籍的球员认为:更换足球掌门人,就像一支球队更换主教练一样,球队成绩不好,不一定就是这个教练的能力一定不行,这其中可能会有一些内部原因、或是打法上的问题,换了教练就好像一支球队处在一个新环境一样,气势和战斗力都会变得强起来,或许这也是同一个道理,说不定换了一个新掌门人,中国足球就会有一些新突破。

  在说到中国足球如何走到今天的这一步时,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不约而同地冒出四个字:急功近利。球员们觉得足球的进步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而不是说出来的进步,也不是“全盘西化”,英国足球踢了100年才有了英超联赛,而中国足球才职业化了10年,就有了中超联赛,这有可比性吗?

  不过,对于阎世铎的功与过,球员们还是很公正的,他们为阎世铎在任的这四年里,首先给予了肯定。“打6.5分吧,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一个国家队的球员这样说。但在结束采访的时候,球员们还是希望他们的足球掌门人能是一位懂得足球的业内人士。(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