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变动波及海埂 薛立张健强取消一切活动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刚刚宣布免去阎世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结果,昆明海埂足球基地也产生了巨大的震荡。通过足协工作人员确认中国足球改朝换代之后,原本打算今天晚上组织在海埂冬训的所有女足教练员召开关于上届奥运会总结报告会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和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也立即取消了所有的安排,于今天上午火速飞返北京。

  据了解,昨天上午才匆匆抵达海埂的薛立副主席和张健强原本打算在海埂停留几天时间,不仅要对参加海埂春训的各女足队伍进行新年总动员,还将在今天晚上就上届奥运会中国女足0比8失利的原因召开总结报告会,并要求所有女足教练和队员认识到中国女足已经进入新的备战周期,中国女足新的目标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

  在昨天下午进行完女足动员会后,薛立和张健强还在昨晚主持了十运会女足预选赛的抽签,并告知海埂所有教练员今晚统一开会。然而,薛立和张健强在今天早上得知了足协高层人事变动的消息,了解到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将被调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任局长、党委副书记,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将由谢亚龙来接任。由于事情来得很突然,薛立当即决定取消今晚的奥运总结报告会,将会议内容以材料的形式发放到各个教练手中,自己则与张健强立即登上了返回北京的航班。(王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