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启程赴日 林乐丰:争取每场胜利 遗憾比赛不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13 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

  今天早上8:05,大连实德足球队一行32人从大连周水子机场飞赴日本名古屋,踏上了为期三天的旅程。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说:“此次赴日参赛悉政府行为,我们首先感谢大连市政府能给我们这一次机会,尽管此次竞赛俱乐部没有任何指标,但是作为中国的老牌冠军队伍,我们的目标永远不变,那就是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要努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
胜利。我们相信这一支队伍会在新任主教练福拉多的带领下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关于此次能否直播的问题,林总说:“我们和日本方面联系过,但很遗憾,因为某种技术原因不能进行现场直播,但是日本方面会把比赛的录像带在赛后及时交给中方,也就是说大连的球迷朋友有望在20或者21日观看这场比赛的实况录像。”

  大连文体频率副总监尹大勇说:“本来我们计划在随行的记者中想找到一位口才比较好的为我们做现场直播,但遗憾的是大连队的日本之行没有记者随队,只好作罢。”

  比赛将于东京时间14时开战,赛后本站将在第一时间报道比赛的相关情况。(刘仁铁 2005-2-17)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