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用行动证明自己 裴恩才喜上眉梢:江晖物超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峰发自清远:上午11时在广州体院进行体能补测,然后坐一个小时的大巴回清远足球基地,下午3时在与天津十运会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这就是江晖2月15日的训练情况。作为本赛季最后一名加盟武汉队的球员,老将江晖正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对此,主教练裴恩才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他说:“在江晖来武汉队之前,我对他根本不了解,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的观察,我认为江晖绝对是一名物超所值的球员。”

  由于一直没有通过YOYO体测,张斌、江晖、孙峰、周熠在春节前的海南春训中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也使得武汉队的技战术演练屡次被推迟。因此,裴恩才给四人下了死命令:“2月15日的这次补测必须通过。”在15日的体测过程中,张斌、孙峰和周熠都完成得比较顺利,只有江晖多次受到裁判警告,好在他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通过了。

  坐了一个小时的大巴,江晖等四名队员终于在下午比赛之前赶回了清远训练基地。在下午的比赛中,江晖上半场与马成配合司职后腰,下半场则顶替李昊打起了中后卫。虽然上午刚刚跑完2800米的YOYO,但是在下午的比赛中,江晖依旧发挥出色。作为加盟武汉队后的处子演出,江晖的一举一动始终牵动着裴恩才的心。“江晖,上得再快些!”“江晖,注意位置啊!”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对江晖的表现非常满意:“江晖是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视野非常开阔,很多球处理得既巧妙又实用。”对于主教练的赞赏,江晖显得比较平静,他说:“我跑得不如别人快,身体不如别人好,所以只能靠经验和意识来弥补。当然,对于裴指导的赞扬我很开心,至少说明我已经进入他的视野了,我会用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