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化江河杯义赛通知:中超中甲六强本月三地义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足字(2005)64号

  有关省、市足球协会

  参赛俱乐部:

  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5年'绿化江河'中国足球义赛",定于2月26日在湘潭,2月27日在义乌、黄石举办。请有关组织单位和各举办城市从社会公益的高度,认真做好赛事筹备组织工作,请各参赛俱乐部球队做好比赛准备,确保本年度义赛圆满顺利完成。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义赛安排:

  湖南湘潭市体育场: 湖南湘军队-上海申花队

  浙江义乌市体育场: 浙江绿城队-上海国际队

  湖北黄石市体育场: 武汉黄鹤楼队-四川冠城队

  各场比赛开球时间,请于比赛前7日报中国足协联赛部,并通知参赛球队及各相关部门。

  二、各赛区分别成立组委会,由会员协会和举办城市体育局牵头,会同承办部门,请当地政府、公安部门、体育场、电视台等有关人员参加,从社会公益角度和社会安全高度,在努力节约成本的基础上,切实做好赛区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赛场安全,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

  三、参赛球队、裁判员、比赛监督、组委会工作人员义务参加比赛和工作,不得以任何名义获取出场费、酬金及津贴。赛区不搞宴请或其他铺张的活动。

  四、参赛球队应以最佳阵容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义赛,参赛球队24人往返赛区和俱乐部常驻地的交通费用由赛区承办单位报销。在比赛地的三天食宿由赛区负责安排。参赛球队应本着节约的原则,尽可能减少差旅费用。

  五、义赛的比赛监督、裁判员,分别由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选派当地会员协会官员和当地或附近地区裁判员担任,当地官员和裁判员差旅费由赛区承办单位报销。

  六、各赛区按照义赛承办协议,落实义赛捐助资金。超过协议承诺金额外的净收入,必须用于当地绿化事业,并进行专项申报。各赛区义赛收支必须设立专帐管理,广开收入,节约开支。在义赛结束三日内和十五日内,分别将义赛情况总结报告、审计报告,报中国足球协会。

  中国足球协会联赛委员会联络人:李立鹏、朱琪林

  电话:010-67103266

  传真:010-67118093

  二OO五年二月七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