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不要拿实德与健力宝相比 不能说他们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0:53 新商报

  新商报讯 尽管是一场商业比赛,但考虑到是中日之间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也被赋予更多的含义。同样的中日之间的对抗,健力宝队在昨天刚刚遭遇败绩,所以实德这场比赛关系到荣誉问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率队出征的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们将会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只要能打出我们的水平就可以,任何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当然取得胜利更好。”

  林乐丰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已经得知健力宝队在A3联赛上两连败了,他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将两队进行比较,比赛的性质和规模不同,所以两队之间没有可比性。“实德队不会去关心别人的事情,健力宝的成绩如何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不过对于健力宝队两连败的成绩,林乐丰还是评价了两句,“他们两场比赛都只是输了两个球,又不是什么1:6这样的比分,不能用溃败来形容,不能说健力宝队如何丢人,因为他们也竭尽全力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