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抵达红塔基地故地重游 马其顿国家队中卫前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重庆力帆队抵达昆明并入住在红塔基地,开始了高原十天的封训征程。在走了外援布巴之后,另一位重量级试训外援----马其顿国家队中卫也于今日赶到昆明与球队汇合。

  这次高原之行,是马林在节前就安排好了的,由此可见其重要性。然而运气作弄人,由于航班误点,原本应该在下午3时许起飞的力帆队,在机场苦苦等待了三个小时后,直到
7时许才抵达昆明。“好事多磨啊!”队员们也很是感叹。由于时间太晚,累了大半天的队员们一到达入住的红塔基地,来不及放好行李便直奔食堂,狼吞虎咽地猛吃起来。

  由于现在的力帆队中有一大部分队员是原来红塔队的。因此,他们这次一回到红塔基地,一种故地重游地亲切感便油然而生。他们开始“炫耀”起来:“你看,这就是我们以前住的地方!”“这块草皮长得这么好了?”上海籍队员霍智宇对此也很是感慨:“我在红塔生活了两年,每天在这里生活,训练,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熟悉。这次一回来,我觉得好亲切呀!”

  谈到这次昆明封训,马林觉得时间相当的紧张:“离联赛开打不足20天了,我们要练的东西太多,所以,这次我们得好好安排时间!”不过,由于昨天抵达昆明太晚,马林还没有来得及与其他球队主教练商量热身赛的具体日程。

  另外,塞内加尔外援布巴未能最终征服力帆,今天已提前打道回府了。另一位来自马其顿的外援,中午3时许转道北京,赶在力帆队之前抵达昆明。据了解,这名外援很有一定实力,曾入选马其顿国家队,任主力中卫,是这次同意来力帆试训的最为大牌的外援之一。(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