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深圳队后卫再度失误 健力宝0-2落后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由中、日、韩三国联赛冠军参加的A3联赛在韩国的济州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由深圳健力宝VS横滨水手,比赛第63分钟,横滨水手2-0领先深圳。

  上半场一开球,横滨队攻势很猛基本压制住了深圳队,第7分钟李雷雷后场长传险些
形成单刀,好在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10分钟以后深圳队通过逼抢进攻也有了气色,场面上也不像刚开始时那样被动。17分钟横滨队在进区内获得射门的机会,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后卫用身体挡出。22分钟横滨队6号再深圳<队后场断球向前带了两步突然起脚远射,打了了低平球球被手门员没收。

  双方陷入了僵局,虽然横滨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是深圳队在防守上非常稳健,并没给对方留下什么好的射门机会,只能依靠远射来威胁深圳的大门。相反深圳队只能依靠长传进行反击,经常落入对方的越位。双方在场上的动作都越来越大,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最后双方只能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深圳队换上了李玮峰。第47分钟横滨队6号上野良治利用深圳队后卫的失误,再禁区右侧一脚进射李雷雷来不及作动作,场上比分1-0。

  63分钟横滨队再次抓住深圳队的失误,在边路传中由禁区内无人看守的13号一脚推射将球打进,横滨水手2-0领先深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