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再上昆明高原 二次赴海埂将专踢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从2月6日放假到大年初五集中,青岛队春节期间仅享受了不足7天的假期。昨天一早,他们又从青岛起飞,转道北京后再赴昆明,跟上次在海埂的集训不同,青岛队此次出征是专为打热身赛而去。

  球队重新集中后,俱乐部快速与全体队员和教练员签下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队员的年薪较之以往的确有了大幅下降,但俱乐部高层透露,队员们均对此表示理解,因此签约
工作得以快速、顺利地完成。

  原定本周开始的潍坊集训因为昆明方面热身赛的提前给泡了汤。俱乐部快速反应,决定以热身赛为重。但是节日期间的航班也相当紧张,一看直飞昆明不成,昨天上午,全队只好从青岛出发,转道北京后再飞往昆明。

  昨天下午5:00,全队一行20人入住昆明红塔基地,他们将分别在17日、19日和21日与韩国大宇、韩国尚武以及重庆力帆3队热身。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将返回青岛,备战3月5日开始的联赛。

  其他方面,曲波等未能转出的上榜队员仍留在队中,对于他们能否留在一队,俱乐部仍坚持“视球队需要而定”的态度,至于新外援的人选,他们说仍未有实质性进展。(李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