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会月底年会 04决算报告05预算报告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济洲岛报道 应邀到韩国济洲岛出席第三届A3联赛的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连日来除了观看比赛外,很少走出房间门,正关门蒙头起草有关文件,其中一项就是为本月24日至25日在香河举行的第一届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简称“中超二次年会”)作准备。

  根据足协的有关通知,参加这次会议的将有现中超委员会委员、各相关会员协会增
补的中超委员会委员,每个地方会员协会也将选派一名副秘书长或秘书长成为中超委员会委员。与会代表将在2月23日先举行中超委员会常委会会议,在24日上午召开中超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预备会议,下午则召开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在25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正式会议。

  会议内容涉及面较广,包括:增补会员协会委员及新升入中超联赛的两俱乐部委员;增补会员协会委员成为常务委员会委员;中超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商讨中超委员会2004年度的决算及2005年度的预算报告;依照中国足球协会要求修改中超委员会章程;依照中国足球协会要求修改中超足球俱乐部标准;商讨中超公司筹建事项;商讨2005年的中超联赛工作。

  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有关2004年度中超联赛的决算报告以及2005年度中超联赛的预算报告,特别是在首届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宣布退出之后,过去一年中超联赛究竟亏损还是赢利、各俱乐部在原先已经从足协分到300万元人民币的情况下,能否分到更多的钱?而2005年中超联赛的总赞助费用究竟有多少、能否找到新的主赞助商等一系列问题,都将在这次会议期间揭开谜底。此外,有关中超联赛的组建问题也将是与会代表讨论的核心问题,毕竟此前足协已经初步决定投资200万元人民币成立中超公司,每家参加中超联赛的俱乐部都将成为股东,公司利益将直接与俱乐部利益挂钩,这多少将吸引中超俱乐部的眼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